挂灯笼不是稀罕事,楚市步行街逢年过节都有不少店老板往门头挂灯笼。
但那都是红灯笼。
半夜挂白纸灯笼,这还真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回。
“挂着玩挂着玩。”
江尘赶忙挂上另一个灯笼,随后扛着梯子逃也似的回到了店内。
“不会把街道办和城管的人招来吧?”
江尘以前还真没考虑过这个问题,但现在想想还真是个大问题。
虽然近些年封建迷信那一套没落了许多,但有些东西大家还是很避讳。
比如往门上挂白纸灯笼......还在商业步行街。
这是想给鬼当路灯还是招魂?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