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亲爱的,过几天有空我就去广州找你”
然后又聊了一些有的没的,小燕就匆匆忙忙把电话挂了。
总感觉今天小燕有点奇怪是因为以前每次打电话都是要宝贝啊亲爱的腻腻歪歪一大堆她才肯挂电话,我想了想可能是陈朋这个小子一直都不怎么看好小燕,觉得小燕是有什么目的给我在一起的,我心里呵呵一笑,管他呢。
日子在一天天过去,就好像一潭死水一样毫无波澜,这一天我吃晚饭的时候突然接到了陈朋的电话“喂,兄弟你最近是不是得罪什么黑社会,”
“没有啊我最近没有得罪什么人啊”
“那为什么这几天老是有人跟踪我”
然后这听到陈朋的电话就这样嘟嘟嘟嘟的挂了,我感到莫名其妙,然后我又打了陈朋的电话显示无人接听,我连续打了好几天都是无人接听,然后我打电话给陈朋他们家才算有人接电话,是陈朋他妈妈接电话“喂,阿姨陈朋在家吗”
“最近他都没回家好像是出差了吧,你是棠芳吧,你见到陈朋的时候见他常回家看看”
“好好好,阿姨,见到了我一定帮你好好教育教育他”
浑浑噩噩过了三天后,我还记得当时那天雨下的特别大,我在吃中午饭的时候,突然急促的敲门声传过来,我走过去开门,发现啥陈朋的妹妹陈姚,一看到我就叫哭的梨花带雨,一边哭还一边喊“我哥要死了,车祸,但电话打不通啊”
“什么?你哥现在在哪”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