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又想了想,陈燕燕最后把“再见”那两个字,咬得特别重,肯定对自己怀恨在心了,自己要是送上去,不把自己往死里整才怪,我去,怎么会这样,阮东生愁眉苦脸的在院子里站着。
“怎么了,东生”陈阿姨在阮东生背后叫道。
阮东生转身一看,叹了口气,就把事情和陈阿姨说了。
陈阿姨听了一笑,说道“我还以为什么事呢,原来就是这事啊”
就是这事?听起来挺一般的样子,可对我来说,就是天大的事啊,阮东生心里叫到,苦着脸看着陈阿姨。
陈阿姨看了看阮东生,笑道“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不对就是不对,该道歉就道歉,不就是一个电话吗,要不我帮你打?”
阮东生一激灵,说的也对,不就是道歉嘛,男子汉大丈夫,道个歉又没什么,自己肯定是被陈燕燕的吓住了,所以忽略了这个道理。
看了看陈阿姨,阮东生说道“呃,陈阿姨您说的没错,这个,电话还是我来打,呃,误会是我造成的,我自己道歉还显得有诚意”
“好吧,那你打吧”陈阿姨说完就回厨房去了,给阮东生一个安静的环境。
【This chapter is finish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