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山指挥作战的根本目的,也是想要通过这一战,快速的将六部之力凝聚起来,打磨成一个真正的团体,所以,如果陆宏出手把那些十八界士兵全都弄死,那便失去了这次参与战争的最大意义。
星海参与这次的会战,是星海的本分和义务,但有星海参战和没星海参战,本质上来说,对战局没有丝毫影响,该打的赢的,不会因为少了星海而输,该打不赢的,即便算上星海,也无法力挽狂澜。
所以,既然是来打酱油,履行作为星海一员的职责和义务,那么星海总得给自己弄点什么好处。
所以,这一战,在诺山看来,是他们星海练兵的好机会,特别是他们还被分配到了边缘战场,这就跟符合他们来意愿了。
除了陆宏这片战区,两侧也有和他们情景一样的战区,这些战区都有着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极其远离中央战区,天神战力只是互相提防,都没有出手生死大战的想法。
真正在淤血拼杀的,只是那些地面上的军队。
不过,随着不断靠近中部战区,两军的交锋也就越发激烈。
天神之间交手的频率也越发频繁。
真正到了中央的核心战区,那已经可以算是人间炼狱了。
普通士兵早已不再进行互相攻杀,将舞台完完全全的让给了两军最为顶尖的天神。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