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过了多久。
“我这是在哪里?。。。”
一切都是那样的朦朦胧胧,仿佛失重一样漂浮在虚空之中,没有感觉,没有声音,没有光线,有的只是虚无。
“我这是在哪里?。。”
不知道是在问谁,不知道谁来回答,一切都是那么的虚无缥缈,那么真实,却又那么虚幻。
“我这是在哪里?”
就在这迷茫之际,一缕寒意向他袭来。
“好冷!这里到底是哪里?”
但没有让陆生思考多久,如冰山般的寒意继续向他袭来,这寒意,仿佛空间都被它冻结
“啊!啊!啊!可恶,这是什么,为什么会这么冷,啊!啊!”
.....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