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萌拉着余恋薇到客厅,问:“姐姐,你有多少钱?”
余恋薇很大方的掏口袋:“你还要吃冰棍啊?那,给你,明天再买吧,吃多了肚子疼的。”
余萌看着那张崭新的五毛纸币,抽嘴角:“还有吗?”
余恋薇歪了歪脑袋,带着妹妹往房间走:“你干什么用啊?”
“买邮票,写信哇。最少也得五块才够。”余萌猴急的瞅着余恋薇,示意她动作快点。要不是在鲍顺那里瞅到信封想起邮票这回事,还不得错过了去啊,虽然没爸爸妈妈那时候的邮票值钱,可多少也比没有强吧,得赶紧的。
余恋薇拉开自己的小书包,疑惑到:“邮票不是才八分钱嘛?你给谁写啊,要这么多钱。”
“三思,小怡,大朱小朱,还有南哥。”余萌探头,自己抽了一张五块的过来,转身就往外走,“我出去了,你好好陪奶奶哈。”恋薇真厉害,随身带都有十几块钱,小富婆啊。
“喂喂--”不理身后余恋薇的叫喊,余萌快跑了出去,到街上绕两个小弯就是邮局了。小小的绿色邮局,门口是邮局的标志--一个大大的邮箱。柜台上面还没有安装玻璃,空空的,里面的人和外面的没啥隔阂,几个男男女女的正在聊着天。
“伯伯,买邮票。”余萌站在柜台下,垫着脚,脑袋刚好搁在柜台上。不错不错,长高了呢。
里面的工作人员无聊的掐着表看时间呢,一见有人来,都乐了:“哟,这小不点还买邮票呢。”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