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好吧。”余丫看小朋友们一个个像刚从沙漠里突击出来似的,也觉得渴了,排到最后。
施星儿刚把小杯子递回去,见余丫在后面排着,跑过去挨着:“老大,今天晚上我到南哥家打针,你要不要一起去?”
“打什么针?”余丫还愣着呢,王小怡‘突’地凑过脑袋,问到。
余丫和施星儿都给吓了一跳,直拿斜眼瞪她。
“是啊,打什么针啊?是不是得了会传染人的病啊?”余三思也从余丫的身后冒出,顺便把余丫往后拉了拉。
施星儿火了,虎了眼:“我没病,我一点病的没有,我就是发点小烧。”
“噗--”余丫正好接过水杯喝了一口,很邪恶的喷了:发点小骚?!
施星儿以为余丫害怕了,忙拉着余丫的小手往自己的额头凑:“哪,你摸摸,一点点烫吧。”
余丫抹着嘴,点头:“嗯,一点点烧。”喔,原来是这个烧。
“你不是想看看南哥的底细吗?晚上我们一起去,不就知道了?!”施星儿挤眉弄眼的,一副恶心的‘老鸨’样。
“不行,晚上小丫没地方睡的。”余三思又把余丫往后拉了拉,很怀疑施星儿的‘一点小烧’。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