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上10点多,他们通过检票口,在站台上登上了一列开往京城的列车。
上车后他们很快,找到自己的三个卧铺,小慧是大姑娘睡上铺,顺带管理行李及物品,牡丹睡中铺,虎儿睡下铺。
他们放好行李和物品后,三人坐在下铺的下桌子边喝茶聊天。
小慧说:“唉!虎子啊!这里到京城要走2300公里啊!这个绿皮车每小时平均能走60公里吧!大概要走40小时啊!”
虎儿说:“是啊!应该差不多!我们要在七月十一日下午两点左右才能到京城!”
牡丹说:“就是!路上很浪费时间的!所以,我爸爸妈妈上次来这里,才做飞机的!”
小慧笑着说:“你父母亲是大老板!坐飞机多贵啊!一个人要花上千块钱,坐火车卧铺才一百多块!一路上啊,我们还可以通过车窗,欣赏沿途的美丽风景!”
大家笑了!
牡丹说:“姐姐!我又犯困了!你给我铺床吧,我要睡觉了!”
小慧笑着说:“好的!我也犯困了!我们睡觉!虎子,你看着东西,到点吃饭了,叫我们起来!吃了饭我们再看风景!”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