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雯说:“别说话!快点帮我们烤鱼!我的口水已经流干!”
大家笑了!
林清风笑着说:“晓雯啊!我们能吃掉一桶就不错了!另外,两桶鱼已经撒上盐巴了!回去晾干就成腊鱼了!”
晓雯说:“清风哥哥!做腊鱼要多晾晒多长时间啊?”
林清风说:“起码要两个月!唉,秋天的时候,你们就有腊鱼吃了!那个时候,也许我们已经离开仙灵镇去很远的地方求学了!”
虎儿笑着说:“姐姐!你带弟弟妹妹们去餐桌那边坐着等吧!这里的火星和油星到处乱飞!弄到他们就不好了!”
小英笑着说:“我哥哥虎子最有良心了!走,我们到桌子那里,点上蚊香!摆好碟子、筷子和凳子!做一些小孩该做的事情!”
大家笑了!
.....
下午6点,天色暗淡时,他们已经烤好一桌香喷喷的烤鱼!小慧给大家倒上自己榨的橙汁后,他们开始边吃边聊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