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冰心父母投胎的事情操作成功了!
......
虎子和武龙收拾了法器,更换了衣服之后,在家里客厅里喝茶聊天。
武龙笑着说:“做法事时,我在旁边看着你都感觉自己很累啊!你感觉累吗?”
虎子说:“唉!做人就是做事情啊,能不累吗?!”
武龙说:“是啊!我有孩子了!你马上也有孩子了!我们做人的事情办得差不多了!师傅,你说,我们成仙之后会怎么样?!”
虎子说:“我们成仙之后,肯定跟现在不一样了!但是,做神仙也要做事情啊!”
武龙笑着说:“唉!做神仙不费劲啊!只是消耗时间而已!而神仙不会死,因此,神仙的时间是无穷无尽的!任何漫长对于神仙来说,都是瞬间而已!”
......
7月16日早上8点,虎子和雪剑开着商务车,带着冰心和小青的行李和物品,送她们去县医院待产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