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是因为偶然在那里,就会被夺去生命。在这样压倒性的不公与无理中,神明大人究竟要怎么去展现他们的慈悲呢?
相信神明什么的,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至少,在囚笼是这样的。
安妮脸上的笑容褪去,严肃地说道:“只有诚挚的去祈求拯救,才能被指明通往幸福的道路。向您这样偏激的去思考,只会让本来能看见的幸福也看不见的。”
零呵呵笑了一声道:“这话说的真好啊,我感动得都快哭出来了。”
“那就请您试着哭泣吧,眼泪有时候也是治愈心灵最好的良药。”安妮微笑着说。
这家伙,是想吵架吗?
“呃……零先生,您的表情真恐怖……”艾雅缩着脖子,弱弱地说。
“我天生就这样。”零说完,深呼吸了一下,让自己冷静下来,“比起那个,圣女小姐,你昨晚听到神明大人的神谕了吗?”
安妮听到这话,迟疑了一下,摇摇头道:“没有……这肯定是神明大人有什么事要处理,然后这个事情刚好又在昨晚发生了,所以神明大人没时间来给我降下神谕……”
这不就是随口乱讲吗?
零不禁冷笑道:“看来神还挺忙的啊。不过,我们也不是什么闲人,吃完饭就回去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