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也是啊。”拉菲莉雅像是在强忍笑意似的说着,“零大人,我已经没事了,托您的福,现在心情很好了。”
“是吗?那我先走了。”
“好的,那零大人,明天再见。”
………………
竖琴的声音响起。
温柔,恬静。
那是一个让人怀念的,满载忧愁与悲伤的曲调。
本来已经快睡着的零从床上坐了起来。
旁边的床上,艾雅已经进入了熟睡,完全没听到着从远方传来的琴声。
“都这时候了,谁在弹琴……说起来,之前看到圣女在外面弹过琴……”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