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之所以受罚,就是因为圣女的缘故吧……为什么还要这么替她着想?”
拉菲莉雅微笑道:“我受罚的确是因为圣女……因此,圣女大人肯定会责备自己的。所以如果可以的话,情多陪陪她吧。”
比起自己,更关心圣女的感受……这就是圣职者吗?
零不太能理解这种所谓信仰,但是既然拉菲莉雅这么说了,那就满足她的愿望吧。
“嗯,可以。”零回答道。
“那真是太感谢您了。”拉菲莉雅说完,脸上露出了安心的微笑。
-------------------------------------
到了傍晚,零估计安妮已经回来了,就去了安妮的房间。
安妮看上去很疲惫的样子,坐在桌前,不知想着什么。
“呦。”零打了个招呼,“看你好像挺累的,今天就不下棋了吧?”
“不,要下。”安妮坚定的说。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