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如今为了哥哥,我竟然要做那种耻辱的事情吗……”
是啊,要用。
要用这个办法去求零,求他放了哥哥。虽然这是最坏的选项,但是……我还是想救我的哥哥啊……
“零,应该会原谅我吧?如果可以的话,以后也会继续信赖我吧?说不定,会把这当成无可奈何的事情,接受我的请求吧?”
啊,哈哈哈哈。
这个想法也太天真了吧?
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竟然会开始抱着这种天真的态度去想问题了呢?
“我,还真是没用啊……”
背叛队伍,用卑劣的手段拉拢零,还希望能不被他讨厌……
多么贪婪的想法啊。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