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嘁,这客人还真过分……”雪晴带着一脸厌恶表(情qing)说道。
零默默地注视着雪晴,感觉雪晴似乎又回到了正常的状态。
“那我先走了。”雪晴和零打了个招呼。
“啊……去吧。对了,我可能回来得晚一些,你随便弄点吃的就可以了。”
“嗯,我知道了。”
雪晴说完,和伊丽丝一起离开了。
零在房间里又待了一会儿,思考着雪晴的事(情qing)。
之前看她的状态,就好像是又回到了刚被赎(身shēn)的时候。可是一听到莉莉受伤了,却又变回了正常的她。
雪晴是在演戏吗?
如果是的话那倒还好,不是的话可就麻烦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