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对不起……”
虽然雪晴在道歉,但是总感觉有点不太对劲。
她是在反省吗?
“不是,你从昨天开始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切到手指,忘放调料,现在又打碎盘子。你是身体不舒服吗?”
“嗯,不知道。”雪晴微笑着说,“回过来神的时候,就已经是这样了。”
“搞不懂你。”
“对不起。”雪晴继续微笑着,道着歉。
莫名其妙,无论怎么想,现在这个场景都不会让人觉得好笑吧?
而且,雪晴的笑容中夹杂着些许的恍惚和陶醉。
零皱了皱眉,问道:“难道,你是觉得给我添麻烦是件很开心的事吗?”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