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吧。
可能就是因为太累了,才会想这些多余的事情吧?
………
这一天,雪晴的状态又变得不太好了。
早饭是烧焦了的面包,没有味道的鸡肉。
这东西怎么想都让人吃不下去啊……再加上,雪晴又把盘子摔破了。
“零~摔碎啦……”雪晴傻笑着说。
“你是在卖萌吗……算了,收拾好吧。”零感觉有些有气无力的说。
事到如今,这种事情已经让零没有力气再发火了。
“我是笨蛋吗?”雪晴笑着问。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