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你回来啦……”
(床g)上传来了雪晴呆滞的声音。
“啊,我回来了。”零擦了擦脸,向雪晴望去。
“你回来啦……太好了。”
“嗯,这里毕竟是我家嘛。”
“我好害怕。”雪晴的脸上露着微笑,但是双眸中却闪烁着悲伤,“零不在这里,我好害怕……只要一想到你不在,就会发呆,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么。”
用迷茫的眼神望着零的雪晴,就好像是一个迷路的孩子。
“别害怕,我在这里呢。”零轻声安慰道。
“嗯。那我,接下来要做些什么呢?”
“已经很晚了,睡觉吧。”零说道。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