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出去了……”
在房间内,雪晴依然坐在地上,凝视着已经紧紧关闭的大门。
“到头来,我的心意还是没有传达给他……”
雪晴摸着被零掐过的脖子,那双手用力掐住脖子时的充实感,在雪晴脑海中复苏。
“对他来说,我有被杀掉的价值啊……呵呵呵……啊哈哈哈哈……”雪晴就这样躺在地板上笑了起来。
散落的羽毛再度飞舞。
会被杀吗?
会被零杀掉吗?
如果被他杀掉,他就不会再像现在这样讨厌我了吧?那个时候,我在他心中就会变得有价值了吧?
只是这么想想,就觉得很兴奋。
没错,必须被他杀掉才行。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