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泪水会奔涌而出呢?
没想到,只是听到那个名字就流出了眼泪。
艾雅蹲在小巷中,用衣袖擦拭着泪水。
“零先生……”
为什么?
明明一直在被那个人欺骗……
嘴上说着因为中意我,其实只是为了要问出情报才假装对我好。
被很过分的对待了,一片真心被玩弄了呢。
一般来说,就算产生恨意也不足为过吧?可是为什么心里却拒绝着这样的想法呢?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