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雅突然注意到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我只是不想让零先生为我感到困扰而已。
不是因为害怕挨打,也不是因为恐惧。虽然知道的不是很清楚,但是我不想被那个人讨厌。
是的,我不想被那个人讨厌,所以就算他反对,我还是从那个家离开了。
不顾他人的反对去做什么事情,这应该还是头一回。所以,与零先生的相遇,肯定是命运的安排吧?
毫无疑问,离开那个家,也是为了让我实现重要的使命而作出的安排吧?
从今以后,应该也会遇到很多痛苦伤心的事吧?但是没关系。无论经受怎样的苦难,我都不会放弃。
所以,零先生,请不要为我担心。
艾雅紧握着胸前的项链。
说起来,本来应该把这个也还回去的……但是对不起,我是个坏孩子。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