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还是因为艾雅的问题吗?
作为同伴的零藏匿了鳞化病人,各种迹象都表明菲奥娜已经察觉到了这个事实,但是渔夫依然没有来抓捕/保护艾雅。
也就是说,菲奥娜把这件事藏在了自己心里……
虽然这样的事态对于零来说的确求之不得,但是一本正经的菲奥娜应该藏不住秘密的吧?按照这家伙的思维方式,她肯定是觉得自己背叛了防疫局,因此才会变得如此憔悴吧?
零不停地思考着,不时地瞄一眼菲奥娜。
“应该由我来挑明吗?”
零知道这个想法很荒唐,如果冷静的思考一下,就知道这件事就算说出来也没有任何意义。
但是……如果菲奥娜知道了艾雅的事,为什么要保持沉默呢?难道我们之间的关系这么值得信赖吗?还是说她对我产生了感情呢?
不对,菲奥娜应该不是那种会被这样的感情所左右的人。她是个把渔夫工作视为荣耀,甚至亲手把父亲送进了疗养院的人。
这样的人,是不会把感情作为优先事项考虑的。
那么,她是为了顺利捕获“阴影”,所以为了维护合作关系,所以才忍住没说吗?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