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雪晴做完饭,端了两杯茶过来。
雪晴把茶杯递给艾雅,道:“一会儿开饭,先喝杯茶吧。”
艾雅接过茶杯,小心的喝了一口,有些惊喜的道:“很好喝……从小到大第一次喝到这么好喝的茶。”
雪晴挑了挑眉毛,问道:“你还懂茶的味道好坏?”
“诶?”
艾雅惊了一下,期期艾艾的道:“这个……那个……虽然不是特别懂……但是感觉还是挺好喝的……”
说实话,这茶不怎么样,是雪晴平时做菜的时候用的。
艾雅说这茶好喝,多半是想讨好我们吧?
零想了想问道:“你是第一次来到囚笼吧?”
“嗯,是的。之前都是住在上层。”艾雅小心的回答着。
上层。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