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现在明白为什么贝德把雪晴带出密室时会遭到雪晴的拼命反抗了。
那并不是出于对强盗的仇恨和恐惧,而是因为“不能从房间里出去”的这个命令,已经浸透到她的骨髓里面去了。
恐怕,雪晴被施加的“教育”,就只有这么一条吧?
“所以,其实被卖到灯火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只不过是下命令的人不一样了……虽然因为被强行带出密室,导致经常会出现噩梦与幻觉和无数次的呕吐就是了。不过,那里有对我下命令的人,只要照着命令做,就会很安心。”
这就是雪晴,以听从命令为目的而养育出来的雪晴。对于从没接触过外界的她来说,会有那种感觉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没有任何违和感——对别人来说是地狱的地方,对于她来说反倒是最熟悉的地方。
说不定,对于在监禁着的条件下长大的雪晴,灯火这种地方反而是个很宽松的环境。
“但是,你把我从灯火带出来了。我对于被赎身这件事并没有什么感觉,无非就是主人换了一个而已。我的心愿就只有一个,能有一个对于我来说,简单的,让我安心的环境。但是……”
后面的事情你都知道了吧?
雪晴的脸上带着这样的表情。
“我让你变成普通的人类,反而让你很辛苦。”零默默的说。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