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就像做梦一样。
可是为什么呢?零先生为什么会对我这种人这么好呢?
虽然他说是因为看到我之后,想起了自己小时候的事……但这果然是在骗我吧?
这是为了让我大意,然后说出那天晚上发生的事吧?
明明,已经亲耳听过他们的谈话了啊?
结果才过了一天就这么开心,难道我是个傻瓜吗?
要时刻提醒自己才行————我被骗了,我被骗了,我被骗了,我被骗了……
虽然脑中重复着这个想法,但是心里却难以接受。
脑海中浮现出的,是那抚摸着我的头顶时感到的温暖,还有那有些干枯的嘴唇的触感。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啊……
我是在依赖着零先生,相信他对自己抱有好感,会来保护自己。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