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熊孩子事件暂告一段落。
法海找到一个角落,师徒四人就地坐下休息。
“哈哈,师父刚才你看到那娃娃吓尿的样子没樱真是大快人心啊。”猪佩琪乐哈哈的大笑道。
“师父,你可真有办法。看得我真的爽。你们这孩子为什么就这么惹人厌呢。明明是他先拿东西砸我们的,居然还恶人先告状。还有他老娘也不是个东西!就知道袒护自己的孩子。”
孙猴子似笑非笑,“师父要不在,我就把这孩子丢到北俱芦洲去,让他看看什么叫做世道险恶。”
起这种孩子,在平日的时候也不少见。
往往父母经常是以一句“你个大人怎么跟孩子一般见识”。
所以孩子犯错,大人就没“不教之过”?
这样的家长更加可恶!
今日法海所做,也不过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让对方也尝尝这种被坑的滋味。
……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