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发走了两个,第三个是夏天。
今天女王很安静,虽然依旧高傲的像只孔雀。
“天天老师!您今晚不回去备课吗?”
魏光讨好的问。
“今晚本人有闲暇,可以恩赐给你一些时间陪我!”
夏天撂了撂鬓间而发丝。优雅而不失风情。
“那个天天老师,学生我不能啊,你想啊,我白天要辅助抗灾,可以说现在在为朝廷分忧,晚上需要好好休息白天才会有精神更好的工作。
如果为了陪天天老师而休息不好,影响了对抗水灾,别人把罪责全算在天天老师身上,那多不好…”
魏光胡搅蛮缠的一通大道理。
其实夏天完全可以反驳的。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