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光冲围观的百姓行了一礼,然后安排家丁发粮食。
人群里顿时响起一阵欢呼,气氛热烈的像在过年。
然后就在李府家丁的组织下排起了长队。
不知道谁起的头,每个轮到领粮食的人,都会先跪在地上磕一个头,念一句魏光的好,才去接分到手里的粮食。
虽然雨很大,虽然地上满是积水,可是百姓们那发自内心的感激。 。还是让魏光感到心酸和感动。
这是多么纯朴的百姓啊!
魏光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会努力守护好这些质朴的人。
哪怕是为了今天这一跪和磕的这个头!
打发了娘子军回李府用饭,魏光决定去夏日的王府去蹭饭。
也不磨蹭,没一会魏光就到了王府。
来的早不如来的巧,王府此时正是开饭之时。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