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兵们对坦克指指点点的。
…。。
魏光上了城头,仅仅引起了一部分官兵的骚动。
城外的人马,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
此时城外的气氛十分诡异。
一方是黑熊带着叛军,驻扎在那里,黑熊也没心情出战,他此时因为花溅泪的事心情低落,饮酒,喝的烂醉。
所以黑熊这边很安静,也很消停。
另一方就是伤了夏日的那些人。
人数不多,明显跟叛军不是一伙的,可是气焰嚣张,没事就打马在苏城外瞎溜达。
完全把苏城门口的战场当成他们家后花园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