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女补充了一句。
听到巫女起苏城同胞,红娘冷笑了一声,
“苏城同胞?呵…就是这些同胞容不得我啊!吃饭不给钱,还骂我克夫,是个扫把星…”
红娘有些愤愤的数落着这些“同胞”的恶校
就是他们,欺负红娘欺负的最惨!
巫女听到红娘的话深有感触,她是巫族的皇族,被现在的巫主谋逆之后。
就是那些曾经恭敬的子民对他们落井下石,欺凌他们,下手最狠。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生病了吗?
明明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啊!同出一脉,他们不应该是友好互助的吗?
巫女有些迷茫,有些伤腑
“可是!我遇见了他!魏光魏仙人!他给了我曙光!让我的生命中多了一片光明!让我有了活下去,和命运作斗争的勇气…”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