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夫人高兴就好,刚才到哪了。
魏光继续讨论刚才的事。
其实魏光关于苏城富家子弟进学的事,是有些想法的,就是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其实我想的是,可以招收富家子弟一起进学,有教无类嘛,不过家境好点的想入学必须缴纳一定的费用。
费用的标准,一会红绫核算一下。
招收这些富家子弟,有两个好处:第一,给这些贫困孩子接触上流社会的机会,不用最后教出来的孩子都有种仇富心态。
第二,可以扩大学校影响力,避免学校被有心人打压。”
魏光仔细的分析他的想法。
对于魏光的想法,大家基本不会有意见。
于是会议在一致同意魏光的意见中结束。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