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老丈人貌似最近也在开发大森林。。可是有些不太顺利啊。
魏光开发大森林选择的地方,凶兽都比较少!
可是方起没有魏光那开挂一样的智商啊,他选择的地方黑瞎子和老虎时常出没!
哪怕巫族大军被魏光欺负成狗了,他都抽不出兵力来插上一手。
实在是没有兵力来,他的兵力都撒出去打老虎,捕熊,驱赶狼群去了!
如果魏光可以提供一些简易的机甲,让普通人都可以和猛兽对抗。
方起一定会乐意的!
最重要的还有一点,魏光手里有粮食!
苏城其实已经能够自给自足了!并不是很缺粮食。
女皇为什么还要支援苏城那么多粮食!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