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开一堂心里健康课…
好主意!就这么办了!
放学后,看来得给学校老师开开会,讨论一下这方面的问题。
魏光来到学校的正中央,拿起了一个大喇叭,
“喂!喂!喂!各位老师注意!各位老师注意是!”
“放学后都别走,去办公室开大会…”
这大喇叭广播,前世魏光想玩好久了,现在终于实现了,可惜这个师姐没有音响设备啥的。 。不然魏光会一三遍的放苹果…
不过嘛…没事让花溅泪或者李红绫去来一曲也挺不错的…
魏光又开启了胡思乱想模式…
结束了一的课程,魏光办公室聚集满了教职人员。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