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小说网

字:
关灯 护眼
我爱读小说网 > 天使派了个EXO来拯救我 > 第189章不忘初心 (3 / 3)

第189章不忘初心 (3 / 3)

        只剩下黄子韬了,众人都看向蹲在地上的黄子韬,都在等待着他,黄子韬抹了一把眼泪,站起身来,破涕而笑:“Waareone,我们是EXO。”

        “我们是EXO,是十二个人的EXO,我们EXO永远是一体的,永远是十二个人。”其实金俊绵想要用中文说来着,可惜他的中文功力有限,无奈之下用韩文说了这么一句话。

        “不管Kris是否离开,我们的EXO永远都还有Kris的存在,我们永远都是十二个人。”XIUMIN说着,对于Kris这个名字,他莫名其妙的感到悲伤,他也不知道自己说这些话到底有什么意义,只是一种信仰吧。

        “我们永远都是十二个人!”众人一块喊出这句话,然后叠在一起的左手就这么散开,大家的笑容挂在脸上,那么欣喜,那么悲伤,那么无奈,那么牵强。

        没有人说责怪吴亦凡的离开,也没有人再去说一句挽留吴亦凡的话,作为兄弟,那么他们该做的,就是尊重吴亦凡的一切选择,无论吴亦凡选择离开还是留下,他们都应该无条件的去支持吴亦凡。

        这就是作为一个兄弟该做的不是么?他们无法揣摩吴亦凡真实的心思,他们也不知道吴亦凡此次做出如此的决定要下多大的决心,要自己一个人沉思多久,要用多少的时间来做好面对兄弟们的心理准备,要承受多少外界的因素,自身的因素和兄弟们的态度。

        他们只知道无论如何,吴亦凡做出了属于他自己的决定,那么他们作为兄弟,就应该无条件支持。

        Weareone,不是说着玩的,永远的十二个人,也不是开玩笑的,Kris,永远存在与兄弟们的心里,离开的是吴亦凡,而不是Kris,吴亦凡的离开并没有带走Kris,Kris,还是属于EXO的,永远都属于EXO的。

        这一点永不变,不忘初心,无论十年二十年,无论到那个时候EXO是否还存在,无论EXO还剩下几个人,哪怕十一个人!都是Weareone,不忘初心,不忘初心,千万不要忘记初心。

        【This chapter is finish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