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比如阳光时代以为名叫终南山的院士。
有人说他的儿子带名表,处方挂号上千元,有一些黑子就以此为借口狂喷,说神马凭什么你该带名表,凭什么你一个挂号费上千元?
可是,不应该吗?
一位为国家,为民族,甚至为全人类做出了巨大贡献的院士,一位年入古稀却致力于奉献的在世华佗,他凭什么不该享有这一切?
难道那些唱两首歌,搔首弄姿的流量明星就应该享有?
笑话!
真的成了那样,那才是悲哀!
华夏国存在特权,有一部分人也享有特权。
可是他们在享受特权中却付出了普通人无法付出的代价。
这也是一种公平!
毕竟普通人你在享受生活,而人家武者却在另一个世界拿命在拼!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