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味道……
怎么有点熟悉?
感觉有点怀念,就好像以前喝过,却又完全想不起来什么时候喝过,是错觉吗?
要不……再喝一口?
亚里莎在心底摇摇头,她向来有着极强的自制力,不会任由自己在这种快感中沉溺下去。所以在将第三口可乐咽下去后。 。她强忍着心中的欲望,将瓶盖拧了回去。
“精灵姐姐不喜欢可乐吗?”
艾莉看到亚里莎只喝了三口就没再继续,不由得凑上来问道。对此亚里莎冲她微微一笑,摇摇头。
“没有的事,我很喜欢可乐,这个饮料跟艾莉说的一样,是很好喝的东西。”
“那为什么不喝了呢?”
亚里莎想了想,这样回答了艾莉:“因为太好喝了,一下子喝光了未免太可惜,所以我想留着待会再喝。”
艾莉露出“我懂了”的表情,点点头。虽然乍一看还是面无表情,但亚里莎觉得自己应该猜得没错。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