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情报出错,不知道这是你的部落。”人魔首领的实力已经跟对方一个层次,拼命之下还真的不好说。
但是,作为“二鬼子”的身份,天生就低人一等,他并不敢。
“呵呵,垃圾人族。纵使入了魔,也还是垃圾。低贱卑劣。”这名恶魔非常不屑人魔的血脉,张口就骂起来。
正如地球上的白人歧视香蕉人一般。
香蕉人只是在国内横,瞧不起同族。
出去之后,一样的被人家鄙视。
这些入魔的人类,也是同等道理。
“我们用一半的财产来换。”这名人魔的首领依旧要妥协,根本没想过正面跟对方刚。
在他的思维里,大魔级别的存在,远胜过所有。
毕竟,那是用上千万人类的鲜血铸成的。
“没有骨气的东西。”那阿托冷笑,不置可否。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