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球球难过了,没想到自己这一趟直接过了几亿年,现在别说回去了,就连地球还在不在这还是一个问题...
算了,事已成真,又有什么办法呢,“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系统。”
“是。”
“你觉得我现在可以做什么?”
“嗯...我觉得宿主可以继续吸收黑暗能量,以加强本身。”
“好吧,那么我多余的问一下我现在算什么程度?”
“...说出来别被吓着。”
“放心,我能承受得住。”
“按人类的角度,宿主现在就想是三四岁的小孩...”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