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
站在水晶面前,明明有机会可以在对方点爆水晶之前先一步点爆他们水晶的陆离却是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你怎么不点水晶啊!】队友着急地问。
陆离终于有了反应。
【这种狗,配赢?下一局带你们几个上分。抱歉。】陆离冲队友道了个歉。
他们倒是都很努力想要获得游戏的胜利的。
只是,她陆离可不是谁想演就演的。
演了她,还想赢?
做他的春秋大梦!
这下大家终于明白了陆离这句“等会儿不恨我”是什么意思了。
水友们还以为陆离肯定要被她的队友们喷了。
毕竟已经死赢的局面,她居然不点水晶。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