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事我还不知道吗?快进去休息。”说着南宫夜动手把他赶进了马车。南笙看似无意的撇了他一眼。
还递给了他一袋水,这是她放了药的,安神补身的。
雷影接过来“谢小姐。”
南宫夜接着出去和南笙说话。雷影看着水袋,眼里满是温柔。过了好一会儿才喝了一口,他尝到了药味,应该是小姐放的。常年不见笑容的脸上漏出一抹微笑。
这边的路况不好,加上还有病人在。所以马车走的很慢。
三个人走走停停过了大半天停下休息,没过多一会儿就听到了骑马声。
三人戒备起来,不,应该说是他们俩戒备起来,南笙根本没有把这群人放到眼里。
果真是实力的差距,南宫夜感慨。
他们躲在一侧观察,还是雷影先认出来这是世子的人。
“小姐,别担心是日影。”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