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做完这一切之后,吴訫点开始回家休息了一会儿。毕竟,忙了这么多的会儿,也是挺累人的。
更何况是被吸的一滴都没有的他!
邻里街坊看着她脸色惨白的样子,还以为他生了什么大病似的,其实只是他单纯的虚了。。。
在这中间,他还在他邻居李大婶家蹭了一碗饭,不然真心扛不住。
在老屋子里睡补了补觉,等吴訫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已经下午两点多了。便急忙的收拾好东西去车站,太晚的话一是车站会没车,还有就是到他的出租屋的时候估计得是大半夜了,麻烦,也累人。
告别了邻里街坊之后,吴訫背着她的小背包带上他的小黄书从吴庄走了出来。
走了大概有大半个小时,吴訫别来到了汽车站。在买好回洛京的车票后,他便登上的长途汽车。
找好座位,吴訫便做好闭着眼休息了,大概又等了有十几分钟,司机来了。
司机:“还有谁没上车?”
“没上车的赶紧啊,咱们要发车了。”
果然,又等了有大概有两三分钟,长途汽车发车了,而这把吴訫紧闭的双眼打开了。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