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吴訫可能发现了什么盲点,但是这一切和他无关就是了,年轻人就要有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不是吗?
走了大概有二十分钟,吴訫来到了小吃一条街。这里的人流量比昨天晚上少了许多,毕竟是出过事的。有的人可能把那声炸响当做是炮仗,或许还会来一句:“信球巴叉,那个鳖孙扔嘞炮仗,吓老子一跳!”
但肯定也有聪明人反应了过了,大体能猜出那是个什么东西。所谓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再加上这里出了事,晦气。两相结合之下,来小吃一条街游玩的人就少了许多。
吴訫来到那个羊肉串地摊,叫了五个杨腰子和一瓶啤酒。他觉得还是先补一波腰子比较好,谁知道一会儿小黄书会不会又要榨他。而且,坐在这个地方可以好好观察那个出事的地点。
有备无患才是硬道理。
吃着烤串,喝着啤酒,吴訫感觉快乐极了。如果可以的话,他倒是挺想这么惬意下去。不过,既然自己选择了不在平凡,那么,也要有与之相匹配的努力。
吴訫在吃串的同时看向了那个小街角。
其实,说是街角,也只不过是一条小巷子而已,而且还非常的狭窄。附近这一带也没有什么高大的建筑,如果是枪击案的话,那么基本排除了是狙击枪的可能。因为旁边根本没有可以供狙击手占据位置的地方,所以大概率是手枪。
不过,吴訫有点想不明白。这要是鬼怪的话,那为什么会有枪呢?
鬼也会用枪吗?
这算是跟随时代脚步?
搞不明白,不过,既然如此,那就把它弄明白。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