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外
依旧是空无一人,只留那个昏黄的老灯泡在狭窄的楼梯口晃荡,显得格外的孤独。
吴訫这次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又仔仔细细的看了看楼梯,的确是一个人都没有。
慢慢关上了门,然后锁上。
就在锁上门的那一瞬间,吴訫突然又打开了门!
如果真的有人作弄他的话,那么这次肯定来不及反应!
但事实是,楼梯上依旧是没人。
狭窄的楼梯此刻吴訫却觉得有些空旷,那暖黄色的灯光不仅没人给人温暖的感觉,反而有种黄昏泣血的凄凉、诡异。。。
吴訫看了看门口,默默的关上了门,脸上满是凝重。
一次也就算了,就当是恶作剧了,但两次就没必要了。
再说,谁大晚上闲着没事不睡觉?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