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食堂吃完饭后,我照常的回到了教室读书。
说到食堂,关于我为什么会12点才去食堂吃饭,其实是有原因的。一方面总有人在还没下课的时候就准备好冲食堂了,我铁定跑不过那群人,和犬高一的教学楼是最远离食堂方向的一幢。另一方面,我是个文明的人,从来都不会干插队这种事,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像我这样文明,我就经常看见有人很晚来,然后就直接插到了朋友前面去,而且很多,所以有时候我排队的时候发现,过了好几分钟,队伍一点都没有挪动,这才是最气的。12点钟去就刚刚好,基本只剩下五六个人在排,就非常刚好的那种。
而我吃完饭一般不喜欢回宿舍,回宿舍也没什么事情可以做,而且我也没有午睡的习惯,顶多在教室做作业,留几分钟趴一会。
高一嘛,一般中午的时候教室是没人的,不过也有例外,比如今天。
我刚到教室没多久,便听到熟悉的声音从走廊传来。一男一女,有说有笑,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之前我介绍过他们,静和震。
我抬头望向门口,正好见他们走进来,震的手里拿着一大包的零食。看到我他们都愣了一下,静惊讶道,“峰熋,你怎么在教室?没回宿舍吗?”
“哦,我中午一般都没回宿舍。”
他们做到了震他们组的位置,与我们组隔壁。
看的出来,震挺会做人,他撕开几包零食的包装袋,捧到我面前,“大兄弟,吃一点。”我也就没跟他客气,直接抓了点来吃。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