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挠了挠头,“还能什么?王露的事……”
“emmm……你怎么说?”
“能怎么说,如是说呗!”我想了想,“刚才说到哪来着……”
小天提醒到,“你要说佑的什么事。”
“哦,对对,中午的时候,他不知道发了什么神经,和食堂阿姨对线了起来,还把碗砸了,关键,我觉得食堂阿姨说得也没错……”
“说什么了?”
“也没什么啊,她就是让他饭盛少点,不够再来盛,避免浪费,我觉得没毛病啊?”
“唔……佑这个人吧,时不时的就很有点不正常,这很正常,如果他太正常,反倒是不正常了……”
我吐槽道,“你绕口令呢?”
………
午饭后,同一个洗碗池,依然是那个窗户看进去,另一场戏。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