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雨辰也想打……”我眼神向小天询问着。
小天想了想,“双打吗?”
“可以吧。”
“你和他一组?”
“嗯。”
“那行。”他向对面和他打球的哪队说了句,“加他们一个。”
我看着他们打了一局,没太大悬念,对面肯定打不过小天。
我和雨辰接过球拍,上场。
照理说,他长这么高,运动基因应该是不错的。不过我看他那发球,emmm,额,不太biu准,其实我自己倒没那么多讲究,就是和小天打球的时候总是被要求发球要标准,导致现在看到雨辰抛起来发球就有点不舒服。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