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程勇愣了一下,问我道:“你女朋友?”
莎织问我:“不是说你在亿万做了驸马爷吗?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来做打手了?”
“我不是打手。”我急忙辩解。
莎织举起我戴着白手套的手说:“为什么?为什么沦落到这样地步?那个女人说她会照顾好你的。”一脸不解。
我扔掉手套说道:“莎织,我不是什么打手。你们两个先把自己的人散开好吗?”
莎织指着程勇说:“殷然,那个是你老大?”
“他是我老大。”程勇对莎织说道。
这次轮到莎织愣住了,接着她挥挥手对她的人说道:“你们都散了吧,各自回各自岗位上工作去。”
“老板,不行啊。”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