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
单说这个字就好像带着令人生惧的气味,杜毅到底是为什么要这么说呢?
太混乱了,我的脑袋好像已经处理不过来这么多的问题,姬忆雨的描述几乎是在我单单认为水下行动受挫的基础上硬生生又加上了一座问号大山。
我本以为回到营地之后是为了安置杜毅和伤员,马上就会重新整理计划重新出发,但现在看来,之前的我竟然也是有点太乐观了,现在可不光光是重新计划,重新安排的事了,坍塌的事情几乎就是给救援计划按到了棺材里。
先不说能不能有新计划的可能,就是真的有新计划,那水下的人影和杜毅最后的警告,都会对在场的所有人的行动造成影响,人影是暗中的危险,杜毅的警告加重了心里的不安,还有这两个东西涉及的各种问题。
说实话,如果这不是关乎我爷爷生命救援而是随便什么其他人的,我一定会得出这次救援已经失败的结论,然后抛开这里的人和问题马上离开。
但我现在没有的选,我不可能放弃我爷爷,那就必须有新的办法和对现在的情况的梳理,才能继续推进这次救援计划。
我只能相信姬忆雨和我的想法是一样的,寄希望于他也不能放弃这次救援计划,只有傍上营地里的资源和人力,才有可能继续救援。
我看向姬忆雨。
他交代完他知道的事情经过之后搬了张椅子坐到了桌子旁边,对着我们这一帮还在思考的人说,“我知道的信息就是这样了,现在我们面前摆着的事实就是这样,水下的山洞坍塌了,我估计可能是之前的爆炸导致的,这条路基本已经可以判定是断了,我们需要一个新的计划,一个新的救援计划。”
姬忆雨的眼神没有放弃的意思,桌子另一侧的陶喻也是同样的眼神,我的心里稍安定了一些,看来姬家应该是不会因为人员受伤放弃这次计划,这对于我来说是个好消息,现在的情况已经从最开始的被动拉来参与救援,变成了我主动的行动,我十分需要姬忆雨他们家的资源。
那现在我依然可以寄希望于姬忆雨和陶喻。
陶喻把目光投向陆真年,“六爷,您怎么看这件事情?”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