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G2这边恰巧相反,他们现在可以说是最近几年最强的一版G2了,如果真的要复仇,这次的八强赛真的是G2最好的机会了!
在现阶段LPL最弱战队和LEC最强的战队之后又是一次中韩对局,这次是LPL夏季赛的冠军对上LCK这边的三号种子,FPXvSDWG。
不知道为什么,观众们对这场比赛的信心不够足,都觉得FPX非常有可能被DWG这边干翻,即使DWG这边刚刚才被二号种子的RNG干翻,而且输的很惨,心态都炸裂开来的那种惨!
这可能就是国内观众在韩国面前跪的实在太久的后遗症,当然,FPX这边状态的不稳定,在小组赛第一轮的拉跨表现肯定也是其中一个因素。
这里面也还包括了有观众们对于FPX战队这边的固有成见,他们就是觉得这种没有超巨的战队不稳定,即使他们已经拿下了夏季赛的冠军也一样!
但对于FPX他们自己来说,DWG这个对手肯定是最好的,虽然DWG的实力确实不容小觑,但要和相比,确实是差了一些,至于公认最弱的小组第二TL,那是和FPX同一个小组的战队。
按照规定,小组赛的一二名会分到不同的两个半区,也就是说相遇的话,他们只能在决赛才能见到彼此了。
对于这个分组,不管粉丝们到底会怎么想,反正国内的职业选手们是舒服了,最起码在四强之前,LPL是不会内战了!
:。:
【This chapter is finished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