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一个巨肥无比的妖姬就是ADC去质器,对于ADC来说就是亲奶奶!
这种形态下,FNC崩盘的上中野还意味着欧成必须在活下来的同时Carry团战!
可以想象当时欧成的心理阴影有多浓厚!
所以RNG赢下FNC真的赢的挺没压力的,至于HKA那就更没办法了,面对RNG的时候更是被全线碾压爆了,无论是对线还是团战都被打穿了。
简单来说就是RNG没给那些带节奏的人丝毫的机会,单说第一轮的表现来看,他们真的可以说是无可挑剔!
值得一提的是,在解决FNC之后,小虎是作为RNG的首发中单来上场的,那场比赛小虎掏出吸血鬼,打的极其漂亮,甚至用吸血鬼这种前期弱势的英雄在前期对线上拿下了对位单杀!
至于带节奏的人就比较难受了,但他们也不是吃白饭的,既然黑料找不出来,那么就继续吹呗,积蓄黑料,比如小虎的上场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隐藏黑料。
现在RNG都是一片胜场,在这种时候说,叶青之前一场佐伊,一场妖姬那么秀,为什么要上小虎?然后编RNG内部出现了什么问题,这种时候说这种话,基本不会有人听信,这种逆风输出基本上什么节奏都带不起来,
现在这种时候只能吹,就说RNG的选手非常有人情味,在这种必赢的局让小虎上场,显然就是为了小虎考虑,但一旦输掉比赛,那么现在的这个被吹捧的“人情味”就可以变成黑料。
在RNG输掉之后,他们可以随便找一个所谓的圈内人士,让这位“圈内人士”出来现身说法,就说RNG为了让小虎在这场比赛之中上场,前面叶青很多场训练赛都没有上。
如果在这个时候,在RNG输掉比赛的时候,发挥失常的是叶青,那就可以说叶青因为没有参与训练赛而导致了发挥不佳,如果这个时候发挥失常的是其他人,那么就可以说因为叶青很久没有参与训练赛,导致和其他选手的配合不佳,最后导致了现在这场比赛的失败。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